很多人都说 或者说是知道的人都说 

这是一份好工作 离家还近 什么都方便

总之 很好

可是我却一天比一天想逃离这里

原来真正的生活是这么琐碎么

我宁愿和许多的人一样 

在外面租房 每天自己做饭忙忙碌碌 宁愿忙一点儿 奔波一点儿  也不想每天面对着家长里短的琐碎的东西

可能 刚毕业还不适应吧

妈妈和我说 生活就是这样

可是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 

渴望改变 又害怕改变

只能这样抱怨抱怨了

希望我能慢慢改变自己的生活 也慢慢逃离我不想过的生活

也许会 也许需要时间 也许永远不会

突然很绝望

当别人都觉得我应该高兴的时候我却无比的 丧

失去了所有的兴趣和热情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应该是 即便现在的生活不喜欢也应该是积极向上 充满干劲 对生活和生活里的一切东西都欢喜着

可我不是

而且 不想改变

一直都有两个我

一个无比的积极 努力 乐观 正能量

一个也无比的颓废暴躁

是只有我这样吗

还是 人们都会这样

评论(2)
©FLOUN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