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快乐

今天毕业典礼 没去
小傻子今天回家 没送
俊俊回家 没送
毕业照 没有
一直都觉得 可能每个人的毕业都或多或少带着些遗憾吧
可是我从来没想过我的毕业全是遗憾
明天俊俊就飞英国了
明天 也是我最后一次回学校了
心态的崩溃是从中午的视频开始
视频里楼管阿姨在说寄语的时候哭了
我也哭了
从来没想过她们也会跟着我们难受
刚才看今天典礼上的校长寄语
一直很不喜欢学校这样形式化的东西
但是我却想再一次能够听一听这样的我曾讨厌的话语
中午睡醒后收到俊俊的留言
她一定也很难过
可是她从来没有表达过
就像我一直想写些什么 却一直迟迟没有动手
一是没时间 二是不敢 害怕一开始写就会把自己努力隐藏的难过和眼泪全部触发
今晚田老师说 要尽快从毕业的难过中走出来
所以我只再难过今天晚上
现在是23:44
再给自己16分钟
过了这16分钟
就要继续往前走
每个人都要面对离别
每个人都要长大 过上成年人的生活
不是舍不得毕业 不是舍不得学生的生活
是舍不得那些人
不知道以后的相遇是不是会真的更好
但此刻我相信
所有的身不由己的遗憾都是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相遇
毕业不快乐。
                            ——2017年6月23日22点50分🌧

评论(6)
热度(2)
©FLOUN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