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快两个月了
一直很忙 比想象中要忙的多的多
但是忙也有忙的好处
比如 可以更快的让自己成长
自认为 做的还不够好 做事情也还有许多许多的不够好 不够完善的地方
会偶尔后悔进错了单位 来到了这么忙又略重要的一个单位
但又会庆幸 工作环境很好 我是指工作的氛围还有同事关系
领导还有比我大的哥哥姐姐们会夸我做的不错 适应的不错
但我告诉自己 这只是因为我是一个新人 他们对我比较宽容要求不高 所以才会被夸
因为太清楚自己的能力了 工作之前 只是一个毫无经验可言的学生 不管是工作上还是人际上
所以在工作中把自己放的很低 每一个人的建议我都认真听 而对于别人对别人的评价 只是听一听 绝不带着先入为主的想法看法对待别人 因为说真的 自己还没有资格和能力去这么做
既来之则安之
所以 还是要多花功夫继续努力

尽管如此 但难免会因为工作中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而有挫败感 而对自己失望
也还会矫情
但是只是在回家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绝不在工作中表现出负面情绪 绝不向爸爸妈妈表现出脆弱委屈
希望通过自己可以好好的度过这一段过渡时期
希望自己可以做好每一份工作 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成长 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但是对于这些希望并不急躁
慢慢来 ​​​
一定会有所收获 一定会有所成长

评论
热度(1)
©FLOUNDER | Powered by LOFTER